酞盐

唔 不知所谓 画渣 喜欢就画

宇智波与恋童癖

哨兵向导    
鸣人你快点长大吧
更期不定
平行架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1
鸣人趴在透明的橱窗玻璃上,脸贴的紧紧的,眼睛盯着那块漂亮的粉色蛋糕。
他想把它买下来,可是没有钱。它是很好看,但是也好贵啊。
鸣人泄气的塌下肩膀,喃喃了句“可恶”。可是他也没有办法,这个月的钱还不够吃泡面的,精致的蛋糕根本就是奢望。
他想他还是回家吧,家里,应该还会有牛奶吧…啊啊啊怎么这么穷!!!
抓了抓头发,鸣人将地上的书包捡起来,打算过马路。
“喂。”
啊啊车好多……
“喂,那个穿橘色T恤的小孩。”
哎呀,有人和我穿一样颜色的衣服,眼光不错嘛~
“说你呢!”
肩膀被拍了一下,鸣人疑惑的眨眨眼,回头“……?”
是一个很好看的大哥哥,特别好看,小孩这样想,他还没有掌握太多的词汇量,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一个人,就是单纯觉得很好看,比他们班最好看的女孩子还好看。
“大哥哥?”看来人只是抿着唇不说话,鸣人歪着头问。
对面的人像是才缓过神,怔了怔后把手中的纸盒递了过去。
“唉?给我的?!!!!”鸣人很惊奇。
对方高冷的点头,然后将盒子塞进小孩怀里。“不会是炸弹什么的吧…牙说要送我一个让我上天的说…”鸣人喃喃自语,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纸盒,然后又看看面前脸色有点黑的漂亮大哥哥,小心翼翼得问“我能,打开看看么?”
“嗯。”
哎呀还真是酷啊,都不爱说话。
鸣人拆纸盒的手有点抖,毕竟盒子那么漂亮,弄坏就不好了。
“啊!!!!”
是一大块的粉色蛋糕,比橱窗里的大好多!!!
鸣人的眼睛睁的大大的“这真的是给我的?!!真的可以给我吗?!”
“嗯。”
“哇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小孩的眼睛亮晶晶的,用力的抽了抽鼻子,然后抱住对方的大腿,将鼻涕蹭在上面,“谢谢你大哥哥!!你真是个好人!!!”
被突然抱住的人瞬间僵住,鸣人敏感的感觉到,便将人放开了,但还是很开心的向对方道谢,被别人送礼物什么的,原来是这么令人高兴的事情,他一定要把今天设成幸运日,英语老师说叫luc…什么来着,不记得了。
“大哥哥我叫漩涡鸣人,是要当超人的男人!大哥哥叫什么名字?”看起来就营养不良的孩子端起瘦瘦的手臂摆了个大力水手的pose,笑的太阳都失了色。
面瘫的男人随着鸣人的笑容缓缓的勾起嘴角,还没等开口便被对面的熊孩子吱哇乱叫的打断“啊啊啊啊都这个时间了伊鲁卡老师说今天要在一乐请我吃拉面的!!!漂亮的大哥哥再见!!!”说着话的时候便用力的挥手,然后两只手紧紧的抱着盒子跑了。
被留下来的人有些哭笑不得,腿上还残留着被抱住后的触感。
“漩涡鸣人————”
男孩的名字在嘴边辗转了几回还是被好听的吐出,男人将手覆在脸上,像蛋糕一样的粉红色一层一层的渲染,他只觉得,身体燥热难耐。
将内心的激荡平复,他若无其事的回到刚才鸣人一直在垂涎的蛋糕店,刚刚还有些无聊的店长直起身,嘴唇勾起来一个明显的弧度,语气戏谑“我愚蠢的弟弟啊,你还是没有忍住。”
被调侃的人面无表情,只是走到满脸“你快和我说点什么”的店长面前抽走了他手中吃掉一半的丸子顺手扔进了垃圾桶。
“……”
“佐助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,那是哥哥最后一串丸子啊混蛋!!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34)